我院圆满完成阳江、汕尾地区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者:食品313发布时间:2020-07-29浏览次数:217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724日至26日,我院招生宣传工作小组分别面向阳江地区和汕尾地区的考生和家长开展线上和线下的招生宣传工作。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以及徐振林、方祥、陈忠正、范小平等10余位各系教师参加了此次招生宣传。


我院招生宣传小组根据当地教育部门和中学安排,采取了“线上线下,齐抓并进”的策略,以魏剑波书记带队前往汕尾地区3所中学进行线下招生宣传工作,以陈晓梅副书记带队面向阳江地区的考生和家长进行线上招生宣传,两支队伍向有意报考我校的考生们开展了重点宣传和咨询工作,全面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校园环境、办学优势、学科特色、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情况和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详细讲解了我校今年的招生政策、招生计划、专业设置、各专业师资等方面情况,并就我校历年录取分数线、转专业和第二学位等考生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本次共派发招生宣传简介1000余份、招生简章200余本。除了设置报考咨询点,我院招生宣传小组还在线上线下的专场咨询会上播放我校和我院的招生宣传片,并就我院开设的食品质量与安全国际班和丁颖创新班做了重点介绍,参与考生及家长人次达到2.8万。

为进一步加强与各生源地中学的良好合作、扩大报考宣传的覆盖面,我院招生宣传工作小组主动深入各中学,与中学校领导和班主任通过办公室访谈、班主任座谈会等形式开展进一步的交流,希望更多的班主任鼓励符合条件的考生报考我校,充分发挥校领导和各高三班主任对考生的引导作用。

据悉,我院今后将进一步发挥学院各专业老师的力量,努力将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做实、做细,吸纳更多优质考生报读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