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赴河源参加2020年广东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发布者:食品313发布时间:2020-08-24浏览次数:236

    8月21日,由广东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科协、省发展改革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农业农村厅、河源市人民政府等联合主办的2020年广东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主场活动在河源市和平县举行。我院青年教授赵力超创办的话食科普团联合倍特生命科学公司与学院副院长刘丽葵、副教授肖苏尧一起参加了“三下乡”主场活动,并围绕食品营养与安全、人体生命科学两大主题开展科普宣讲。

    8月20日下午,我院肖苏尧副教授、农学院黄继光副教授还参与了分会场活动,作为科技特派员对当地蓝莓深加工、莲子种植基地病虫害防治等进行了技术培训和现场指导。

    在科普展示现场,省科协党组书记郑庆顺、省农科院副院长何秀古等多位领导莅临我校摊位参观,对我校积极参加“三下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就部分食品安全问题向科普人员进行了详细咨询了解。

    省、市、县各主办单位、承办单位和有关机构及学会负责同志,文化、科技、卫生领域的专家和科普志愿者,和平县的干部群众、学生等1500多人参加本次活动。

(文/食品学院 邱哲瀚 图/食品学院 茹玉婵 莫云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