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学校庆祝教师节暨先进个人和集体表彰大会中荣获多个奖项

发布者:食品313发布时间:2020-09-13浏览次数:483

910日下午,学校在丁颖礼堂召开庆祝教师节暨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表彰了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管理和服务等领域取得突出成绩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

在这次表彰大会中,我院荣获1个先进集体奖和10个先进个人奖,其中蒋爱民、范小平荣获“教学成果一等奖”。方祥、刘晓娟、赵力超、陈巍荣获“‘教书育人’先进个人”,张钦发、钟青萍荣获“教学名师”,蒋爱民荣获“第一届师德标兵”,张钦发荣获“我最喜欢的研究生导师”,学院荣获“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先进单位”。

此次表彰大会是对我院近年来开展工作的高度肯定,学院将继续坚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不断创新,共创更美好未来。

具体获奖情况表:

序号

奖项名称

获奖个人/集体

1

2019年校级教学成果一等奖

蒋爱民、范小平

2

2020年“教书育人”先进个人

陈巍、方祥、刘晓娟、赵力超

3

2019年度华南农业大学教学名师

张钦发、钟青萍

4

第一届师德标兵

蒋爱民

5

2020年我最喜爱的研究生导师

张钦发

6

2018-2019年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先进单位

食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