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氏供应管理培训生招聘简介

发布者:食品313发布时间:2020-11-03浏览次数:736



  玛氏中国明星管培生项目“7Offer*计划”等你来申请——内含专属投递通道

 什么是7offer*计划?

周一宣讲 周三面试 周六终面 速取offer*具体时长将以招聘实际情况为准

 玛氏作为全球知名的食品制造与分销领导者,足迹遍布全球80多个国家与地区。旗下品牌如:M&M、士力架®、德芙®、宝路®、皇家宠物食品®、伟嘉®、益达®、奥碧®、彩虹糖® 希宝® BE-KIND®等,深受广大消费者支持与喜爱。

 福利待遇

Ø  快消巨头大平台

Ø  卓越的薪资福利

Ø  多元化发展机会

Ø  平等的工作氛围

 招聘项目

玛氏箭牌糖果事业部-供应管理培训生项目(Mars Supply Leadership Experience Program)是玛氏明星管培生项目之一,为期二至三年,本次招募的是供应制造方向,工作地点包含广州,上海,嘉兴,北京(任选其一作为第一志愿)。该项目是为志在供应领域内成为专业型管理人才的毕业生量身订制的职业发展项目。通过积累扎实的实践经验,培养专业的管理技能,培训生将成长为核心岗位的管理人员,并为成为高级管理层做好准备。

 我们需要这样的你:

l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食品、化学生物、生物、机械机电、工业工程、包装工程、材料工程、工业设计及相关专业

l  对长期从事供应相关职能工作充满热情,坚韧不拔,具有学习敏锐度

l  英语良好(CET-4或以上)

申请资格

毕业时间在201971日至2021731日之间,截止202011月累计全职工作时间不超过24个月。

 

宣讲会预告

宣讲时间:1110日晚19:00  

宣讲高校:华南农业大学

宣讲场地:创客空间一楼路演大厅

现场将有玛氏大咖嘉宾,实用应聘干货,还有超多礼品等你赢取!

 

获取一手信息,与我们实时互动,扫描下方二维码入群,我们将在接下来一周进行热烈群组互动,包括校友面经分享,真实工作体验抢先看,干货满满!最关键的是,面试通知,招聘进度第一时间知晓!


           


(加入一个群即可,如3个群人数都满,请添加玛氏小助手微信【Marsxiaozhushou】,拉你入群~

 

如何申请?一步投递!(每个学校投递链接更新)

 

手机端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进行简历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