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针对2020级研究生新生举行教育管理系统使用培训

发布者:食品313发布时间:2020-11-05浏览次数:341

为帮助2020级研究生熟悉和正确使用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2020922日上午,我院针对2020级研究生新生举行了教育管理系统使用培训。我院教务员张晓群老师、林杰妤老师、徐莹老师及全体研究生新生出席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张晓群老师围绕系统介绍、如何登录系统、如何进行学籍信息采集、如何制定培养计划、如何网上选课、如何申请英语免修、如何登记必修环节、如何申请论文开题、如何申请论文答辩等九大方面展开培训。张晓群老师强调了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的功能及其使用的重要性,指出研究生的课程学习、科研活动、毕业学位等都与系统息息相关。随后,张晓群老师为研究生新生演示了各项内容的相关操作步骤,并对其进行了详细的示例说明。最后,林杰妤老师就开题报告、中期考核等事宜进行了说明。

通过本次培训,我院研究生新生共同认识到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的重要性,并对系统使用的相关内容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这为后续的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化奠定了基础。

 


(图文/食品学院团委宣传部:钟烜钰)

(责任编辑:曹欣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