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关心下一代工作阵地——食品学院关工委聘任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食品313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次数:230

1111日下午,食品学院关工委聘任仪式在院楼301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及退休教师代表李远志、杨幼慧、刘欣、孙远明、胡卓炎出席了仪式。会议由食品学院党委书记魏剑波主持。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书记魏剑波致辞,他表示希望关工委成员结合自身优势,围绕学生入学教育体系、日常学习动力培养、前沿思维形成、学以致用检验、发展择业指导等五个环节发挥作用,做好学科思政,并在“我与老党员有个约会”品牌活动的基础上改革创新打造从学生进校到离校过程中贯穿思政教育品牌。

接着,党委书记魏剑波、院长雷红涛共同为关工委委员颁发聘书。



学院新一届关工委主任李远志代表发言,他阐述了关工委的重要性,表示委员们会遵循关工委的宗旨,尽其所能做好关工委的工作。

到此,华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关工委聘任、活动顺利结束,相信本次活动将为关工委接下来的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图文/食品学院 陈艺阳 罗卿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