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0年广东省“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 项目结题验收工作

发布者:食品313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354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文件要求及学校工作安排,20201117日上午9:00,在我院301组织开展了2020年省级“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验收工作。本次会议邀请到华南师范大学黄儒强教授、暨南大学彭喜春教授、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刘功良教授和我校基础实验与实践训练中心库夭梅副教授,会议由我院教学副院长钟青萍教授主持。

首先,钟青萍教授对参与本次验收工作的专家成员进行了介绍并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专家组成员推举黄儒强教授作为本次验收专家组组长。参与本次省级结题验收项目共5项,分别是教学改革项目3项,教学团队项目1项,精品资源共享课1项。


各项目负责人分别从研究目标、项目建设任务执行情况、项目主要改革成果和实践效果、项目创新点及后续建设规划等方面作了详细地汇报。验收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验收汇报,审阅了各项目提交的验收材料,并逐一对每个项目进行了提问和点评。

汇报结束后,专家组对结题项目进行了评议,最终形成了专家组意见,所有项目均通过验收。专家纷纷表达了对学院教学工作的认可,各项目材料内容丰富、充实、有理有据,教学改革成果较为丰硕,部分项目成果具有较好的推广和应用价值。最后,专家对项目的进一步完善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各项目负责人继续做好凝练和积累工作,并对后续申报国家级项目寄予厚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