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食为先,破风向前——我院在第63届华南农业大学田径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食品313发布时间:2020-11-22浏览次数:326

晨日升,秋风拂,旗飘扬,食品先。 1120日,华南农业大学第63届田径运动会于东区运动场隆重举行。我校党委书记王斌伟,副书记钟仰进,副校长咸春龙,副校长钟强与各学院领导出席了本次校运会开幕式。



上午8点,伴着入场曲,我院学子喊出“以人为本,以食为天,食品学院,以我为先”的响亮口号,昂首阔步入场。待全部方队集合完毕后,党委书记王斌伟正式宣布华南农业大学第63届田径运动会开幕。随后,副校长钟强致开幕词。他表示此次校运会既是对我校体育竞技水平的检验,也是对广大师生道德风貌的一次检验。他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挥“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以最佳的竞技状态,顽强拼搏,赛出水平,展现风采。



开幕式表演激动人心,精彩绝伦。其中,食品学院的体操方队更是一道靓丽风景线,动作整齐划一,干净利落。乐声结束,本次校运会正式开始。我院派出了一支由88位健儿组成的队伍参加比赛。他们腾空而起,舒展身姿,在空中留下优美弧线;他们闻声起步,心向终点,竭尽全力,在跑道上挥洒青春的汗水。选手们都在各自的比赛中拼尽全力,那一次次拼尽全力的奋力冲刺、那一个个越过横杆的矫健身姿、那一条条由铅球划出的优美抛物线、那一次次渴望越过沙池的起跳,无不彰显着食品学院运动健儿们顽强拼搏、争创佳绩的体育精神。



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华南农业大学第63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我院在本次校运会个人和团队比赛中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田赛方面,张子民同学在跳远项目中获得第二名的佳绩。同时,曾语嫣和赖楚然在铅球比赛中奋力一抛,分别获得第五、第六名。在径赛上,女子200米选手陈金珠、梁普霖冲进决赛;男子400米选手曾惟锐、男子4x100米接力赛均取得小组第三的好成绩。在团体方面,我院获得引体向上比赛团体第五名、阳光体育第三名、男子团体总分和校运会团体总分第七名的佳绩。



奖状的荣光在延续,食品学院的体育精神也在传承。希望我院学子积极锻炼,强身健体,继续发扬食品学子团结互助的精神,展现食品学子良好的体育素养。

(图文/砾影新媒体中心 采编部)

(责任编辑:罗卿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