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广州市领航食品有限公司共建产业研究院揭牌

发布者:食品313发布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532

1124日下午,我院与广州市领航食品有限公司共建产业研究院签约与揭牌仪式在学院301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钟仰进,广州市领航食品有限公司总裁高建娇出席活动并分别致辞。仪式由食品学院党委书记魏剑波主持。

钟仰进副书记在致辞中介绍了华南农业大学及食品学科的创办历程和建设成果。他强调,我校有学科门类齐全、人才力量充裕、技术水平领先的优势,与领航这个高速发展的新兴企业进行产学研合作,双方共建产业研究院,可以说是强强联合,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执行项目的食品学院需重视和提升产业研究院的建设与良性发展,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产业优化、服务社会等各个方面通力合作,整合资源,为华南地区甚至全国的乡村振兴创造典型模式和优秀案例。

广州市领航食品有限公司总裁高建娇简要介绍了公司15年来的发展历程以及未来发展定位。他表示领航希望能够肩负起中式茶饮健康发展的社会责任,引领中国茶饮文化走向全球,实现“世界茶饮,中国领航”的企业愿景。同时也十分期待与华南农业大学更全面深度的合作。


食品学院副院长杜冰与广州市领航食品有限公司总裁高建娇分别代表双方签约共建协议。

校党委副书记钟仰进、科学研究院院长谢青梅及食品学院党政领导与广州市领航食品有限公司总裁高建娇、副总裁黄长春及公司其他高管共同为产业研究院揭牌。

本次我院与广州市领航食品有限公司共建食品产业研究院,既是双方合作的新起点,也是推进深度校企合作的里程碑,将促进我院以行业发展和企业需求为导向,建立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社会服务的新思维和新模式。

(图/文 食品学院 黄怀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