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2020级本科生2020-2021学年秋“食刻爱学习”学风建设活动

发布者:食品313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次数:716

2020级本科生:

    为了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检测对所学知识的了解程度并了解自身学习情况,促进年级学风建设,特举办食品学院2020级本科生“食刻爱学习”学风建设活动,本活动包括2个子活动,分别为小测排位赛与新生模拟考。

一、小测排位赛

主办单位:华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2020级年级委员会

活动对象:华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2020级全体本科生

活动时间:第八周到第十周

活动形式:

1、年级提供(高等数学,C语言,无机化学与英语)4门科目的练习册,各班级自行组织学习。

    2、进行(高等数学,C语言,无机化学与英语)4门科目的小测排位赛,原则上每班最少1/2同学参加一场,可参加多场,最后对小测分数进行统计计算,得分最高的个人和班级将进行表彰。

活动流程:1、由20级委组织、各班学习委员协助,成绩优异的阳光员作为顾问,搜集题目并制成习题册。

2、发放习题册到各班,各班自行组织进行学习。

3、拟于第九周周六日举行小测考核(题目基本出自习题册,会有适当修改),原则上每班至少1/2的同学参加至少一场小测。

4、评出个人前8名和班级前3名进行奖励。

奖评方式:本活动共进行四场考核,每场考核满分100分,每多参加一场考核个人多加五分附加分(即如果参加四场考核则有15分附加分)。个人得分为个人参加的所有场次的考核分数平均分与附加分之和。班级得分为班级平均分与附加分之和(班级附加分为该班级参与学生人数/总人数的权重乘以100)。

个人得分排名前1-23-56-8名分别被评为小测排位个人赛一二三等奖,班级总分排名前3名为团体一二三等奖,并给予对应综测加分。

               

二、新生模拟考

主办单位:学生会学习部、各班助班、2020级年级委员会

活动对象:华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2020级全体本科生

活动时间:第十一周

活动形式: 2020级统一组织参与测试。

新生模拟考不做考评,仅做督促提醒,其他具体活动细节,详见活动后续通知。

 

食品学院

2020.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