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攀时代之峰,大展创新风采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暨攀登计划答辩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者:食品313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次数:344

1124日上午,由华南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创新与创业联合会承办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题和攀登计划立项答辩会在食品院楼212顺利开展。

活动初始,主持人介绍到场评委并说明答辩会规则。

大创项目代表通过幻灯片对项目进展及成果等依次进行展示,评委针对其不足提出专业性意见和建议,进而加深了同学们对自身项目的认识。下半场的攀登计划立项环节,评委老师认真聆听各队伍有条不紊的汇报,并从不同方面对他们的项目进行点评并打分,为其日后的研究方向提供了良好指导。

最后,答辩会以一张合影圆满落幕。

活动虽已结束,但大学生创新的脚步不应停歇。希望通过本次答辩会,项目成员都能认识到自身不足,汲取他人优点,提高创新能力并将其运用于实践,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大家都能攀登高峰、大放异彩。

(图文/食科联 李嘉颐 方泽豪 叶文骁)

(责任编辑:陈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