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包装学子荣获第二届“中国包装+创新”一等奖学金

发布者:食品313发布时间:2020-12-13浏览次数:337

近日,全国第二届“中国包装+创新奖学金”评选落下帷幕。经过三轮选拔,我校食品学院包装工程专业本科生王梓涵同学从来自武汉大学、西南大学、吉林大学、四川农业大学、天津科技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等全国30余所高校的优秀本科生申请者中脱颖而出,荣获本科生层次一等奖学金(全国仅1项)。

中国包装+创新奖学金”由武汉大学倡议,旨在奖励在学业成绩、科学研究和社会实践等方面取得进步和成果的包装工程、包装设计、印刷工程等相关专业本科生及研究生,逐渐发展成为给立志从事包装事业的在校学生提供一个展示才华、同台竞技、研讨交流的平台。奖学金分为本科生和研究生两个组别,其中,本科生奖学金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20名。

王梓涵同学为食品学院2017级包装工程2班学生。在校期间品学兼优,曾获“三好学生标兵”“国家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2018年华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实验技能创新大赛优秀奖、2018年“挑战杯·创青春”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省级银奖、2018年“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内选拔赛三等奖、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省级立项并结题、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省级立项、2020年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优秀奖等多项荣誉;以第三作者发表SCI收录论文1篇、中文核心期刊论文1篇。

此次获奖,既证明了我校食品学院包装工程专业在学生培养工作等方面取得良好质量和成效,也体现了兄弟院校和企业对本专业优秀学生的认可和鼓励。希望我院学子以王梓涵同学为榜样,见贤思齐,奋勇向前,再创佳绩。


获奖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wjWc_jpq-ITjbFKBHXRyA


(文/砾影新媒体中心 罗燕莹 王雨微)

(责任编辑:罗卿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