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刻爱学习,笃行树学风——2020级小测排位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食品313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168

125日下午14:30,食品学院2020级本科生“食刻爱学习”学风建设活动之小测排位赛在第五教学楼顺利举行。

为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年级学风建设,同时促使同学们自查从开学到现在的学习情况和知识掌握程度,养成学习在平时的良好习惯,2020级年级委员会(以下简称级委)特举办2020级本科生小测排位赛。本次比赛由2020级各班学习委员协办。

阳光员钟嘉豪、何双、周小叶、孙颖莹进行学习方法分享和出卷指导

 


为了更好的把握出卷方向,1123日,级委邀请了阳光员钟嘉豪、何双、周小叶、孙颖莹为各班学委进行了学习方法分享和学习指导。125日,小测排位赛在第五教学楼C302D104D302D304顺利进行。考试过程中,参与的同学在考场上认真答题,充分显示了对本次小测排位赛的重视程度。

小测排位赛现场照片

考试结束后,级委组织安排了统一改卷和分数录入,并进行了复核,最终确定了参与小测学生的成绩。

级委改卷现场  

本次排位赛中,部分同学取得了优秀的成绩,也有部分同学表示此次排位赛使其了解到自己的不足,收获良多。不饱食以终日不弃功于寸阴,愿每一位同学合理安排时间,做好学业规划,不辜负时光,不辜负自己!

(图/文 2020级委邹雨)

(责任编辑 :王曾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