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2019级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工作安排

发布者:食品313发布时间:2020-12-14浏览次数:241

   根据学校研究生院通知(详情请见https://yjsy.scau.edu.cn/2020/0424/c153a225340/page.htm),现对学院2019级研究生的开题工作作如下安排:

   1. 开题报告论证小组:本次2019级研究生共166人参加开题,由各系自行组织安排开展,每组参评学生原则上人数不超过十人,论证小组由3-7人组成,小组成员应为相关研究领域的研究生导师或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的专家,可以外聘专家,组长原则上为院学位委员会委员。按学校要求论证会举行前需要提前一周报备,请各系主任在12月15日前填写《食品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开题论证小组汇总表》,汇总并提交开题报告论证小会的时间、地点及开题报告小组成员名单。

   研究生作开题报告,报告时间不少于20 分钟。开题报告论证小组听取开题报告并审核相关材料,对论文选题与专业的符合度、研究方案的可行性、科研工作量等进行评价,提出修改意见,作出是否通过的结论。

   本次学院所有开题报告论证小组工作需于2021年1月1日前完成。

   2. 开题报告审核小组:由学院学位委员会成员和各系系主任组成,对开题材料在2021年1月10日前(具体会议时间和地点待定)进行集中审核,对于存在严重问题的,要求研究生重新开题。 

 

                                      

                                      2020年12月10日

    (联系人:徐莹  85288295, 电子邮箱:spxyky@sc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