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名班主任工作室赴韶关学院 英东食品学院开展交流学习

发布者:食品313发布时间:2020-12-21浏览次数:298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华南农业大学名班主任工作室—方祥工作室”的建设,学习借鉴同行的做法和经验12月18日,学院党委书记魏工作室主持人方祥教授和辅导员陈巍一行3人,赴韶关学院英东食品学院学习交流。


座谈交流


首先,韶关学院英东食品学院党委书记谷永芹对我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且通过播放学院宣传视频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状况、师资队伍建、人才培养以及科研成果等基本情况。

随后,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方祥教授介绍了工作室的基本情况,包括名班主任工作室计划的建设目标和工作内容,并如何开展班风建设的方法以及在班主任工作中获得的感悟进行了分享


合影


最后,在此次交流会上,双方就班主任的选聘、管理、评价考核方面和学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等方面展开了充分讨论交流,共同探讨班主任发展和学生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