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包装工程系赴暨南大学珠海校区交流学习

发布者:食品313发布时间:2020-12-29浏览次数:494

20201223,为学习包装工程一流专业建设、工程认证和卓越工程师人才培养先进经验,我院包装工程系教学团队骨干成员在学院党委魏剑波书记的带领下,赴暨南大学珠海校区包装工程学院交流学习。

交流过程中,暨南大学校长助理、包装工程学院院长王志伟教授代表学院对我院教师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暨南大学包装工程学院的基本概况,及其包装工程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包装工程学科与师资队伍建设、教育部新工科实践项目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做法。此外,我院教师代表也介绍了我院包装工程专业的现状、特色、发展目标,王志伟教授等暨南大学包装工程专业专家学者也对我院包装工程专业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会谈过程中,双方还就目前包装工程人才培养过程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展开了交流,并就双方协同培养人才模式的可行性进行了研讨。

在对方指引下,我院教师一行还参观了暨南大学包装工程学院的教学、科研实验室,以及产品包装与物流广东省普通高校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条件和成果。此次交流学习,为我院包装工程专业进一步建好省级一流专业、开展工程认证、凝练学科特色提供了思路。


(文/图 食品学院 范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