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三次团校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者:食品313发布时间:2020-12-30浏览次数:175

  20201223日,本学期最后一次团校培训在第五教学楼顺利开展,并邀请到了食品学院团委副书记姜佩鸿作为嘉宾出席本次会议作相关指导,就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

 

  会议伊始,食品学院团委组织部林诗淇为各位团支书的到场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出席本次培训会的嘉宾——食品学院团委副书记姜佩鸿。现场气氛活泼而不失严肃,各位团支书认真聆听。

 

随后,团委组织部陈麒友从各个方面为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从团务、党考、推优、团日活动方面总结成果与不足,并在最后提出具有建设性的解决方案。

 

最后,团委副书记姜佩鸿为各位团支书总结这一学期来繁忙的工作,为对团支书们的理解与配合表示感谢。讲话结束则进入颁发结业证书环节,在热烈的掌声中,由姜佩鸿为各位优秀团支书进行颁奖,并表示衷心地祝贺。

至此,本次培训会落下帷幕,本学期的团校培训圆满结束。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二十


(图/文 食品学院团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