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粮控股储备公司(质检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食品313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976

深粮控股储备公司(质检公司)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深圳市深粮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深圳市市属国有上市粮企,是深圳市的米袋子和华南地区粮油产品供应的主渠道。深粮控股储备公司对深圳市本级储备粮业务实行统一储存和管理,成品粮储存规模全国第一。公司积极创新储备粮管理模式,在行业内首次将RFID信息技术应用于粮食流通,推进了仓储管理的“标准化、机械化、信息化、无害化”建设。成为全国成品粮管理试点项目、国家粮食仓储规范化管理和信息化示范基地,以及国家粮食储运监管物联网应用项目的实施者。

深粮控股质检公司是粮油检测专业技术机构,为广东深圳国家粮食质量监测站,具有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计量认证证书CMA和“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认证证书CATL”等专业资质认定。主要承担深圳市储备粮和军粮的进、出库质量检验,在库原粮及原粮制品质量调查与品质测报、粮食卫生状况调查等。

二、需求计划

岗位名称

专业                                           要求

职位        要求

招聘           人数

仓储技术员 

粮食工程(储藏类)、粮油储藏类、食品类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6

粮油检验员

微生物类、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食品加工、化学类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3

仓储物流员

物流管理、交通类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3

信息技术员

计算机、网络及软件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3

机修员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技术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3

行政管理岗

工商管理、企业管理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3

(一)仓储技术员(6名)

5k-8k(不含年终奖)/深圳/本科及以上

岗位职责:

1、依照经营单位的粮食出入库安排以及信息系统的工作流程,做好粮食的收发、记录和统计工作。

2、协助技术员做好在库粮食的综合防治工作和防治前期准备工作,以及粮食熏蒸防治的具体工作。

3、按照文档管理规定,做好出入库单据及统计单据的分类、汇总、整理以及按序时归档工作。

(二)粮油检验员(3名)

5k-8k(不含年终奖)/深圳/本科及以上

岗位职责:

1、熟悉质谱色谱等仪器的使用。

2、熟练掌握食品中微生物与其他理化指标的检测方法。

3、食品及相关专业毕业生,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基本素质,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有实践经验者优先。

(三)仓储物流员(3名)

5k-8k(不含年终奖)/深圳/本科及以上

岗位职责:

1、根据经营单位的工作计划,与各仓管区负责人协调进出库、揭膜等相关事项;

2、跟踪客户粮油出库与出库途中的物流信息,及时将物流信息反馈给客户;

3、依据储粮规范化需要,建立完整的业务报表,及时进行库容安排,准确上报储存数量等相关信息;

(四)信息技术员(3名)

5k-8k(不含年终奖)/深圳/本科及以上

岗位职责:

1、深入了解业务流程,策划公司信息化建设及实施方案;

2、负责各项信息管理系统软件的风险控制,验收、系统的应用推广等;

3、制定、完善公司信息化建设相关制度、流程,达到监督管控的目的,并监督指导落实执行;

4、维修与管理公司内部电脑软件、硬件和打印机。

(五)机修员(3名)

岗位职责:

1、负责库区浅圆仓、大型电动设备以及其他库区设备的定期保养和日常维修工作。

2、按设备保养手册和设备说明书制订保养计划建议,并按计划实施保养工作;

3、根据库存情况提交备件采购申购表,负责备件之验收与急购备件之提交;

(六)行政管理岗(3名)

岗位职责:

1、管理公司内部相关的文件;固定资产管理、办公用品采购等行政工作。

2、人事档案,文件管理,社保,医保,考核,传达文件,会议记录;

3、配合人事招聘,录用,评估,辞退等相关事宜;

三、关于实习及招聘

(一)实习期:必须实习至少1个月;

(二)实习补贴: 2000/;

(三)免费提供住宿;

(四)免费提供食堂就餐(或伙食补助300/月);

(五)提供学校与公司之间往返交通费用报销(高铁或动车、普铁);

(六)实习期间表现优异者,签约留用;

(七)工作地点:深圳市龙岗区上李朗平吉大道粮库一号路深圳市粮食储备库。

四、薪资待遇

(一)薪酬:月度薪酬、补贴津贴、年度绩效奖金、五险一金、企业年金等;

(二)生活福利:提供食堂就餐和宿舍住宿;

(三)工会福利:重大节假日福利、生日慰问、团建/体育活动、年度体检、职工医疗保障、团体意外险;

(四)培养发展:新员工入职培训、专业/管理能力培训、户外拓展等。

五、招聘流程

线下投递简历-初试-复试-录取

六、联系方式

投递邮箱:634983147@qq.com

联系方式:634983147QQ

联系电话:18649755387

    址:深圳市龙岗区上李朗平吉大道粮库一号路深圳市粮食储备库

(邮件标题:学校-专业-姓名-意向岗位。)

 

深圳市深粮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储备公司

深圳市深粮质量检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