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度食品学院三全育人“书记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食品313发布时间:2021-01-06浏览次数:485

各项目负责人:

  为进一步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强化我院党建工作“书记抓、抓书记”的责任意识,扎实推进“一切工作到支部”的新时代要求,督促在建“书记项目”按期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学院党委将开展2020年度三全育人“书记项目”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2020年立项的食品学院三全育人“书记项目”,具体名单见附件1。

  特殊情况无法参加的必须填写《延迟验收申请表》(见附件2)说明延期原因。

  二、验收方式及要求

  1.验收方式

  采取组织会评的评审方式结题,结题程序不规范、不完整、立项时提出的主要目标未完成或未取得明显成效的项目,验收不予通过。

  2.验收材料

  各项目需对照项目申报表,根据项目主要目标和进度措施填写《项目验收登记表》(见附件3),可另附支撑材料,与《项目验收登记表》合并装订。

  3.验收结果

  学院将召开党委会议验收,并作出“通过、暂缓通过、不通过”三类验收结论,在全院范围内对验收结果予以公示。

  三、材料提交要求

  1.请各项目负责人于1月15日上午12点前提交《项目验收登记表》(或《延迟验收申请表》)一式两份,报送至院楼313室。

  2.所有验收材料电子版发至573898994@qq.com,邮件标题注明“支部名称+书记项目结题”。

  

  联系人:黄怀宇

  联系电话:020-85280265 


附件1.2020年度中共华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委员会“三全育人”书记项目验收汇总表.xls.xls

附件2.延迟验收申请表.doc

附件3:项目验收登记表.doc


食品学院党委

2021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