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精业笃行——我院召开学期末教工大会暨2020年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者:食品313发布时间:2021-01-25浏览次数:295

122日下午,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学院期末教工大会暨2020年工作总结大会在院楼212报告厅如期举行,为2020年学院的各项工作划上圆满句号。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魏剑波主持。



雷红涛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向全体教工作2020年工作报告。他从党建工作、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学生工作和行政工作等几个方面对学院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激励大家,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持续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诊断与改进制度建设,提高眼界和格局,把建设全国一流学科作为奋斗目标,在2021年继续创造更好成绩。



接下来,学院各领导班子成员向学院教工进行2020年度工作述职,并就最近相关工作进行工作部署。



最后,魏剑波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做好2021年的工作进行动员。他指出,2020年是极为不平凡的一年,面对新冠肺炎来袭的严峻挑战,全员教工克服种种困难,坚守岗位职责,发挥带头作用,为学院疫情防控、教学科研、迎评促建等重要工作顺利进行提供重要保障,希望大家能继续讲政治、讲团结,不忘初心,主动担当,在新的一年里以崭新的姿态投入到学院各项建设,做出新成效,为建党100周年生日献礼,为创建和谐、向上的食品大家庭奉献智慧和力量。

/  罗卿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