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第6期“院领导有约” ——“情暖冬日”2021年寒假留校学生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食品313发布时间:2021-01-28浏览次数:311

新春将至,岁寒情深。127日下午330,我院在院楼301会议室举行寒假留校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晓梅、研究生辅导员黄怀宇老师、曹欣妮老师及留校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陈晓梅书记代表学院对寒假留校学生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并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关于寒假留校学生管理及疫情防控等相关要求,耐心讲解了学校假期留校管理细则,特别强调了假期期间进出校门的规定和安全注意事项。黄怀宇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各年级返校报到注册的时间。学生代表们提出了关于留校期间出行、饭堂用餐、院楼场地开放等问题,陈书记亦逐个进行耐心详细的解答。

紧接着,留校学生代表们一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并阐述了自身留校的原因。陈书记亲切地关心了每个同学的情况。经过自我介绍,座谈会的气氛更加地热烈起来。随后,陈晓梅书记提出为留校学生举行交流活动,让留校同学度过一个充实、有意义的寒假。大家就留校期间举办的交流活动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初步确定了学院寒假留校学生系列活动方案。座谈会在师生的互动中圆满落下帷幕。



据悉,我院2021年寒假留校学生慰问工作还包括为每位留校学生发放慰问金、发放免费餐券、举办羽毛球友谊赛、除夕齐聚观春晚等活动。

/ 郑镇洪)

(责任编辑:曹欣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