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暨2021年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食品313发布时间:2021-02-24浏览次数:237

223日,学院在院楼301会议室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暨2021年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系(中心)主任、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魏剑波主持。

会上,魏书记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并就抓好学院2021年安全工作做了具体的部署。他要求:一是持之以恒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结合当前形势,做好校园政治安全工作;三是做好校园公共安全防控工作。

魏书记强调,全院上下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高度重视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工作;二是要坚持底线思维,把握工作主动权,既要高度警惕“黑天鹅”,也要防范“灰犀牛”;三是健全工作机制,提升学院常态化管理工作水平;四是克服麻痹思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五是落实工作责任,力保校园安全。

(文 食品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