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春季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食品313发布时间:2021-03-08浏览次数:215


35日下午,我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在院楼212报告厅顺利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魏剑波、院长雷红涛、党委副书记陈晓梅、副院长杜冰、副院长钟青萍、副院长刘丽葵以及全院教职工出席大会。会议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举措。

会议伊始,魏剑波首先对学校2021年春季学期党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进行解读,并为大家介绍了学校引才计划,他强调本学期要继续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争创一流”目标任务,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积极推荐人才引育工作,推动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接着,雷红涛作新学期讲话,介绍学校2021年工作总体思路以及学院2021年具体工作计划。他指出2021年是学院“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学院提炼出八项重点工作:一是深化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二是坚持以生为本,提高学生工作水平;三是发挥评估导向,打造一流专业;四是强化引培并举,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五是创新平台建设,提升科研工作质量;六是拓展对外交流,推进合作办学;七是服务乡村振兴,推进特色产业融入;八优化管理服务,提升学院治理效能。希望全体教师更加齐心协力,努力解决问题,为实现学院发展目标而奋斗。



随后,各分管领导就本学期教学要点、科研申报、学生管理、学院安全管理等相关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 食品学院 罗卿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