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施策 共同推进——学工部领导深入我院开展2021年就业创业工作专题调研

发布者:食品313发布时间:2021-03-10浏览次数:202

3月10日上午,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陈志远,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曾璇及林钻辉老师一行专程到食品学院进行就业创业工作调研。我院党委书记魏剑波、党委副书记陈晓梅及相关辅导员参与调研座谈会。


gggg

陈志远副部长在调研中指出,在当前疫情常态化、高校毕业生人数逐年增加等外部不利环境下,学校总体就业率保持省内前列,实属不易,各学院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当前2021届毕业生就业形势依然严峻,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要共同努力,紧盯就业市场形势,把握毕业生就业动态,妥善应对风险挑战,逐一攻破重点难点,将就业工作不断做细做实,扎实推进就业率和就业质量的全面提升。

曾璇副院长针对创新创业工作中充分发动专业老师力量、深入挖掘可培育项目、学生团队指导等方面提出了相应的指导意见。

调研会上,我院党委副书记陈晓梅详细介绍了学院21届毕业生具体情况、当前就业工作的进展及促进就业工作的特色举措。辅导员陈巍介绍了我院创新创业活动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还针对创新创业工作激励制度、大学生基层就业项目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为推动学校的就业创业工作建言献策。

(文/图 黄怀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