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启后,继往开来 ——食品学院20级心理委员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食品313发布时间:2021-03-15浏览次数:158

为了在新学期更好地进行班级建设工作,持续发挥心理委员的作用,食品学院阳光加油站于311号晚在第五教学楼D107召开了20级心委总结会。参与会议的人员有20级辅导员王曾惠老师和20级各班心理委员。

会议流程为:各班心委发言、辅导员点评、心委提问与合影留念。在心委发言环节,心理委员们总结了上个学期班级举办的活动,并概括了班内目前的情况。其中食品质量与安全3班的心理委员还对上个学期遗留的问题进行总结,对新学期做出了初步规划。食品科学与工程4班的心理委员具体分析了上个学期工作的优缺点,并表示会对不足加以改进。

随后,辅导员王曾惠老师总结发言。王老师首先肯定了各班心委在上一个学期的努力,感谢他们能够采取多样化的方法去关心班级的情况。其次,老师指出目前存在的问题,尤其是挂科问题,并详细分析了上学期同学们挂科严重的原因,要求心委们开展学风建设,关注挂科学生的心态。此外,王老师还要求心委们注重宿舍矛盾,增强班级凝聚力。

合影留念之后,本次20级心委总结会议顺利落幕。相信各班心委能够如王曾惠老师所望,在新的学期充满信心,吸取教训,痛定思痛,继续努力,更好地建设班级。



(文/阳光加油站 陈真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