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志研思 ——第十五届食品青志第三次全委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食品313发布时间:2021-03-16浏览次数:153

20213月14日星期日晚,华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以下简称:食品青志)的全体成员在华南农业大学第五教学楼C204成功举办了第三次全委会。此次会议主要内容有:提案大赛和学风建设。

大会伊始,由各小组组长进行抽签来决定比赛顺序。本次大赛共有九组成员参加,每组的代表按照抽签顺序来以PPT的形式展示本组的提案内容,包括:活动名称、活动概述、经费预算、可行性分析、答辩环节等等。比赛过程中各组成员各抒己见,气氛逐渐高涨。

在会议下半场,秘书部部长对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包括:自习情况、打卡情况、考试情况以及对未来的期待,并由队长团为优秀成员及部门颁发奖品。

临近尾声,两位队长对各参赛小组的提案提出了些许意见及建议:PPT的设计、时长以及活动可行性等等。随着时间的流逝,大会在集体合照后圆满结束。

这次会议的成功开展离不开小青们的精心准备,也离不开负责人们的辛苦付出。希望食品青志的队员们在未来的日子里也能继续不忘初心,砥志研思,创造出更加合适且新颖的志愿活动。

                   

(图/文 食品青志马梦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