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农业大学2021年春季 “食品行业精准对接招聘会” 邀请函

发布者:食品313发布时间:2021-03-17浏览次数:145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对我校就业工作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为更好搭建企业与高校学生联系了解的桥梁,现定于2021327日上午举办华南农业大学2021年春季“食品行业精准对接招聘会”。本次招聘主要面向食品学院600多名2021届毕业生(食品、生物、包装类专业)及食品行业相关的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等专业毕业生大约1000多名。这是有意于从事食品行业相关专业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的针对性强的专业洽谈会,特邀请贵单位莅临选拔人才。我们将为您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本次招聘会的有关事项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华南农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就业指导中心

联合承办:华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华南农业大学校友会食品行业分会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213278:30-12:00

地点:华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院楼大厅

三、参会办法

本次报名设两个通道(选择其中一个通报报名即可,无需重复):

1)华南农业大学校友会食品行业分会企业报名通道:由华南农业大学校友会食品行业分会统一组织报名,并与食品学院做好接洽。

2)其他用人单位报名通道:即日起用人单位可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参会回执(见附件1)和就业工作调研问卷(附件2)发送至招聘会报名邮箱:scauspzp@163.com,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32224:00,学院将于323日完成审核,并通过邮件告知报名结果。

各参会单位不得存在任何形式的就业歧视行为,严禁发布性别、民族、院校、学习方式(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等歧视信息。

四、会务说明

本次招聘会对用人单位免费开放,每个展位提供毕业生资源信息册1份;展位帐篷1个,1张长桌子,2把椅子,饮用水2瓶,名录彩喷(展位号、单位名称、岗位名称及人数);学生志愿者1名。

五、入校须知

因疫情防控需要,参会人员需14天内未到过中高风险取,并在参会期间需佩戴口罩。建议贵单位控制当天参会人数量(不超过两人)。招聘会当天进校须知另行通知参会单位联系人。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罗老师、刘老师(020-85280265

网址:http://xy.scau.edu.cn/spxy/new/cn

邮箱:scauspzp@163.com

供需见面活动专用QQ群:(入群备注公司全称+姓名)

附件1:附件1-华南农业大学2021年春季“食品行业精准对接招聘会”参会回执.docx

附件2:附件2-华南农业大学就业工作调查问卷.doc


华南农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就业指导中心

华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华南农业大学校友会食品行业分会

202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