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紫荆校园,品文化魅力 ——记紫荆文化节圆满落幕

发布者:食品313发布时间:2021-04-05浏览次数:308

327日,紫荆文化节于教三大草坪顺利举办,参展人员来自各学院组织代表。其中,食品学院团委学生会和食品科技创新与创业联合会代表学院带来食品知识科普等讲解活动。

展会分为实验区、快检区、标签选购区、营养区四大板块。选购区内,工作人员的耐心解说与引导加深了大家对食物成分的认识,让其对挑选食品的小技巧有了一定掌握。

此外,制作果冻和汽水的实验进一步为科普过程增添了趣味性。活动中,工作人员以食品知识问答的形式与大家展开互动。聆听完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的热情阐述后,观展者对学院优秀科研产品与三下乡丰硕成果表示肯定。期间,工作人员用相机捕捉下幕幕美好画面。

本次科普活动为市民和同学们搭建了一个深入了解食品知识的平台,工作人员的细致介绍使他们对食品安全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希望他们能够灵活运用所学科普知识,砌筑生活中的食品安全围墙。


/食科联 王杰炜 马飞桐 文/食科联 潘一锐 叶文骁)

(责任编辑:陈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