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指路 扬帆启航 ——记李锦记杯学生创新大赛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食品313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119


为推广李锦记杯学生创新大赛,提高同学们对此次比赛的认知度和参与度,李锦记杯宣讲会于49日在5D605如期举办。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为往届优秀队伍代表张轩。

会议伊始,张轩上台分享参赛经验,其讲解着重从组建团队、撰写产品计划书与答辩三个方向进行。他强调,抓住主题核心、关注市场空缺是创新一款产品的起点。

在同学们初步熟悉大赛要点后,工作人员对赛事各板块内容做出细致介绍,其中包括大赛主题、计划书撰写要求和评审规则等。

此后,同学们踊跃提问,工作人员耐心解答。

活动最后,伴随一张大合影,会议顺利落下帷幕。

本次宣讲会的展开标志着比赛的正式启动。希望同学们能以此为起点,发挥自身才智,点燃创新的火花,在思想的碰撞中书写出自己的独特篇章。

(图/食科联 何雨芯 叶维莲 陈丹婷)

(责任编辑:陈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