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食品发展,携手科学前行——记CIFST-第八届IFF营养与健康两岸创新大赛华农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食品313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180

415日中午,伴随着同学们的热烈掌声,第八届IFF两岸学生创新大赛华南农业大学宣讲会于5B203正式开幕。参会嘉宾有IFF企业代表乔全胜先生、CIFST学会代表李晓凤老师、我院钟青萍副院长和辅导员陈巍老师。为表大赛成功举办的殷切期待,钟青萍副院长以校方代表身份上台致辞。

其后,李晓凤老师对赛事内容展开细致说明,聚焦创新对设计方案的重要性,她鼓励同学们培养创新性思维。

乔全胜先生以幽默诙谐的口吻,带领大家回顾了往届比赛成果,由此推动会议迈向高潮。

最后阶段,结合李果同学参赛经验的分享与工作人员对校内规则的讲解,同学们对本次大赛有了更准确的把握。


本次大赛为食品学子搭建了自我展示的平台,希望同学们能借此机会,在合作中激发潜能,培养创新精神,把握机会,修筑创新之桥,争做奋斗之人。

                                            

(文/食科联 伍紫仪)

(责任编辑:陈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