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关于举办宿舍文化节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食品313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436

各位同学:

现将我院宿舍文化节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献礼百年风华,奏响青春之歌

(二)活动目的:

春暖花开之际,我们洗去尘埃,以一届展现食品青年之力的宿舍文化节,迎接党的百年诞辰。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同学们对文明停车的意识与鼓励同学们对党史知识的学习。

(三)活动时间:2021  4  21 -5  31

(四)活动地点:华南农业大学启林南区

(五)活动流程:

1、活动一:“规范停车”易班打卡月活动:4  23 日发布电动车文明停放倡议推送,建立活动咨询群,电动车、单车文明停放推送文末放置报名窗口,报名后需要在一个月内通过易班轻应用进行电动车或单车安全停放拍照打卡。照片需包含有学校派发给同学们填写学院学号的车牌、停车地点。

2、活动二:“寓见有你”宿舍文化活动,4 月 23 日发出活动推送,建立活动咨询群,活动要求宿舍成员以微电影的形式,结合宿舍文化氛围,共同演绎/讲述一段党的历史。宿舍内组队,鼓励 2 间宿舍的成员组队参加,下载并填写附件 1,于 4 月 25 日将文件发送至生活权益部邮箱:scaufoodlife@163.com,文件命名为“宿舍文化节微电影报名表+队伍名称”,报名成功名单将在公众号:华农大食品团委学生会”公布;报名成功的队伍须在 5 月 11 日晚上 21:00 前将视频以及剧本打包发送至生活权益部邮箱,文件命名命名为:“宿舍文化节微电影+队伍名称”。

要求:视频格式为 mp4,时长为 3-6min,分辨率为 1280*720、1920*1080。选择一段党史,队伍成员以此为核心展开创意性演绎,具体内容自定,不可脱离事实。

3、活动三:安全教育日,4月22日邀请陈警官在教三312开展安全教育讲座,学院生委和宿舍长需按时参加讲座。

(六)注意事项:详细活动安排请查看食品学院团委学生会相关推送。

获奖宿舍有礼品赠送,请各位同学积极参与!

 

华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学生会

202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