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院一行来我院指导工程教育认证工作

发布者:食品313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170

427日上午,本科生院王海林院长、曾曙才副院长、欧阳俊副院长、曹广祥和王欢一行5人来我院指导调研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魏剑波、钟青萍副院长、杜冰副院长、刘丽葵副院长以及部分认证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钟青萍副院长就学院迎接工程教育认证现场考查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详细说明了考查环节的材料准备、人员安排和时间进度等细节问题以及当前工作难点。

听取汇报后,曹广祥等对学院的相关准备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王海林院长对于我院工程教育认证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目前工作遇到的困难进行分析和指导,并表示工程教育认证是学校积极推动新工科改革工程、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工作的重要任务,本科生院也将尽全力做好保障,支持学院各项具体工作的落实。

魏剑波书记代表学院感谢王海林院长一行到学院指导工作,学院将在本科生院的指导下,尽快落实和完善当前工作任务,以饱满的姿态,充分的准备迎接工程教育认证现场考查。



/ 图 罗卿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