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建我院广州市专业教师招生宣传队伍的通知

发布者:食品313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233

为进一步适应新高考新形势,充分发挥我院在广州市招生宣传中的主体作用,让更多高中师生深入了解我校专业培养、发展成就、就业创业等方面内容,加大学科及专业宣传力度,提高招生宣传的精准度和有效性,我院拟组建2021年专业教师招生宣传队伍,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招募对象:

    食品学院在职专业教师

二、工作职责及要求:

1.专业教师在学院党委指导下开展中学专业宣讲、志愿报考咨询等招生相关工作;

2.专业教师应长期从事本专业教学工作,熟知专业发展趋势、课程设置、创新就业等内容;

3.热爱学校招生宣传工作,熟悉学校基本情况,责任心强,具备较强的宣传能力、沟通能力;

4.服从统一安排,大局意识强,作风严谨,工作勤勉,精益求精,努力完成各项宣讲及其他招生工作任务。


三、工作福利:

学院将根据专业教师职称级别及工作量给予一定薪酬。


四、报名方式

请于202151012:00前发送短信报名,联系人:曹欣妮老师,联系电话:15625130872(微信同号)。

 

 


 

食品学院

202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