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毕业 助就业 促成长——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就业工作推进会暨毕业班班主任会议

发布者:食品313发布时间:2021-05-06浏览次数:284

为全力做好2021届毕业就业工作,推动毕业生高质量毕业和就业。430日下午,2021届毕业就业推进会暨毕业班班主任会议在食品学院301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晓梅、毕业班辅导员和班主任共同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辅导员罗卿心、刘成诚分别就本科生和研究生就业现状、学业现状进行了汇报,详细讲解了就业工作基本流程,分析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并对最近的基层就业工作政策进行了解读,就班主任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回应。

会上,陈晓梅副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华南农业大学班主任工作实施细则》,各位班主任针对毕业生毕业就业工作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并就班级管理、班风学风建设、班主任工作职责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议最后,陈晓梅副书记向与会成员发出倡议,全员开展毕业生关怀工作,帮助毕业生走好最后一公里,在关爱学生、引领学生、指导学生的过程中,转变学生消极就业观,树立先就业再择业意识,鼓励毕业生以积极向上的面貌奔向崭新征程。

 

(图/文 罗卿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