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共享,共谋发展——我校赴广州中学参加第一届生涯节并进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

发布者:食品313发布时间:2021-05-13浏览次数:422

为了进一步稳定中学优质生源、拓宽招生宣传渠道,更好地对接我校今年广州市招生宣传工作,5月12日下午,应广州中学的盛情邀请,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晓梅一行四人作为我校广州市招生组代表,前往广州中学凤凰校区参加第一届生涯节活动并进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

 

   在优质生源基地签约仪式上,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晓梅作为暨南大学、深圳大学等五所签约高校代表进行发言。广州中学近年来大力深化教育改革,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以“激扬生命,成就梦想”办学理念,为祖国和社会培育了大量精英翘楚,也为我校输送大批优秀学子。陈晓梅副书记代表华南农业大学向广州中学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表达与广州中学建立稳固、优良合作关系,共同为国家培育栋梁之才,最后预祝广州中学第一届生涯节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晓梅与广州中学校方代表签订《华南农业大学优质生源中学建设协议书》并进行授牌

授牌仪式结束后,食品学院宋明月副教授代表我校在生涯节活动的专业宣讲现场,以“选择百年华农,成就高起点的人生”为主题从学校概况、学校环境和办学条件、学科和院系、就业情况、近年录取分数、招生政策等方面介绍我校的整体情况。此外,宋明月副教授还以生动有趣的科普视频直观形象发展数据讲解了食品学院的历史发展、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平台情况等以及食品专业相关研究方向、对外交流、学科水平等方面的内容。宣讲会现场,我校广州市招生组代表还为每位同学派发了由华农酸奶厂支持的美味华农酸奶。

宣讲结束后,同学们针对我校录取分数线、相关专业设置等问题进行踊跃咨询,并就吃泡面是否会致癌、白色包装和绿色包装的华农酸奶有什么区别等问题与宋明月副教授展开热烈的讨论,场面异常活跃。

接下来,食品学院将继续密切联系广州市各重点生源中学,切实推进我校在广州市的招生工作,让更多优秀的学子了解华农、爱上华农、报考华农,在美丽的华农校园再次遇见。

(图/黄怀宇 文/陈艺阳 黄怀宇)

责任编辑/黄怀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