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学习】我院举行工程教育认证教工培训会

发布者:食品313发布时间:2021-05-22浏览次数:213

为做好工程教育认证专家进场准备,521日下午我院于院楼212报告厅举行了工程教育认证教工专场培训会。

学院钟青萍副院长向各位老师通报了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的基本情况,指出,经过了前期两年多的准备,目前已经进入最后准备阶段。并为老师们详细阐述了工程教育认证的概念和内容,阐明了学院为什么要进行工程教育认证,当前国内外工程教育认证的现状等问题,重点说明了工程教育认证的三大理念,即“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

对标工程教育认证要求,学院制作了《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的相关知识宣传手册》(教师篇),并于现场发放给每位教工。钟院长强调,希望每位老师认真学习宣传手册,掌握相关知识,及时调整,持续改进。

学院党委魏剑波书记表示,做好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是关乎学院和食品学科发展的大事。魏书记结合当前高考改革大背景,说明了做好学科建设,实现持续高质发展对于我院招生录取工作及学院发展的重要性。希望全体教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同心协力,做好工程教育认证工作。

(文/图 余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