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聘我院2021级本科新生班级兼职辅导员的通知

发布者:食品313发布时间:2021-05-26浏览次数:849

2018级、2019级各本科生班:

为了做好2021级新生的学生工作,学院现需招聘2021级新生班级兼职辅导员16名(初定,最终学生班及聘任的兼职辅导员数以招生最终结果为准),任期一年,主要是配合学院新生辅导员和班主任的工作,让新生尽早适应大学生活。具体要求和安排如下:

一、兼职辅导员的任职条件及选拔程序

(一)基本条件:

12018级、2019级本科生,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或表现优异的发展对象及积极分子。

2)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与学院中心思想保持高度一致,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在校期间不曾受过任何通报和处分。

3)学习认真刻苦,成绩优良,课程平均绩点在3.4以上(含3.4),无挂科、无补考、重修课程。

4)为人正直负责,热爱学生工作,有学生工作任职经历,责任心强,工作踏实,积极热情;积极参加文体、社团活动,在同学中有较高威信。

5)有较强的人际关系协调能力,能处理好与老师、同学之间的关系,积极主动配合班主任开展的工作,对低年级学生有关爱之心;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组织纪律性强,能在工作中起模范作用。

6)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具备以下条件的同学:

①在省级以上(含省级)活动中有突出表现或在省级以上(含省级)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②工作能力特别突出,获得校级以上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党员荣誉称号。

(二)选拔程序:学生本人申请→ 学院选拔、考察确定 →学校审查、备案。

二、兼职辅导员选拔日程安排

1)报名申请阶段(526——531日):符合要求且有意愿报名的同学于531日中午12:00前登录易班网址https://www.yiban.cn/questionnaire/index/showInfo/quesid/1329713报名,填写相关信息,即报名成功。

2)选拔考察阶段(61——62日):学院组织面试考察申请人综合素质。

3)公示上报阶段(63——65日):学院将于63日前公示拟聘用名单,公示3天,无异议后上报学校。

联系人:阳光加油站:古倩潼,电话:13642668156

负责老师:余聪,电话:13760815796

食品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