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葡萄酒与果酒行业协会到我院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者:食品313发布时间:2021-05-29浏览次数:211

2021529日,四川省葡萄酒与果酒行业协会一行十八人到我院进行学习交流。我院副院长刘丽葵副院长钟青萍、副院长杜冰、学院胡卓炎教授学院徐学锋副教授办公室主任罗朗参加座谈。会议由刘丽葵副院长主持




交流会上,刘丽葵副院长首先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副院长杜冰首先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以及学院目前研发取得的成四川省葡萄酒与果酒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周劲松介绍了四川省葡萄酒与果酒企业概况、行业发展前景、企业技术中心的情况,并简单介绍了企业的目前发展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办法学院胡卓炎教授徐学锋副教授分别阐述了各自在学科和企业合作方面取得的成果。会议上四川省葡萄酒与果酒行业协会参会成员分别对自己企业在产品制造及研发中遇到的难点提出提问,我院几位老师对提出的问题分别一一作出解答。

周劲松会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四川省葡萄酒与果酒行业协会借这次机会学习很多宝贵经验,欢迎我院师生到四川进行访问交流。

会后,由刘丽葵副院长带领大家合影。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发展。

                                                                      (文/图 罗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