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小波副校长来我院指导项目合作洽谈工作

发布者:食品313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467

2021526日,华南农业大学副校长温小波、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和院长等领导和老师热情接待了广东省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唐予翔、总公司重要客户部处长曹劼、省分公司责任意外保险总经理欧建辉、省分公司农业保险部副总经理陈卫等人。会上,双方对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定损评估技术及咨询领域、农产品溯源技术及咨询领域、农产品标准化生产技术及咨询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下一步农产品智慧监管平台的构建与运营以及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达成了一致的共识。

现代农业保险是农产品质量安全的重要资本力量,而高校食技术研究成果则能为农产品价值链提升提供关键技术支撑。本次推进校企合作将有助于促进金融保险公司深入贯彻等资本投入到农产品质量与安全的保障工作之中,对于落实乡村振兴决策部署,积极服务广东省经济发展大局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