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水运,魅力食品 ——第56届校水运会食品游泳健儿勇攀高峰

发布者:食品313发布时间:2021-06-01浏览次数:225

528日,华南农业大学第五十六届游泳运动会在华山游泳场顺利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钟仰进、副校长钟强出席了本次活动,我院此次共派出十名选手参赛。

伴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紧张刺激的男子50米自由泳拉开帷幕。选手们以优美的姿势跳入清澈蔚蓝的池水中,我院汪胡杨同学取得了本项目第四名的优异成绩。随后,在女子50米自由泳比赛中,我院游泳女健儿们也展现了勇攀高峰的食品风范,为观众们提供了一场视觉盛宴。  



下午时分,艳阳高照,但这丝毫未能掩盖食品游泳健儿们的风采。在男子自由泳100米的决赛场上,我院邱梓杰以过人的速度赢得第七名佳绩。在随后的团体赛暨男女混合50米接力赛中,我院四名参赛者配合默契,同样以第七名的成绩入榜。

此外,本次比赛我院荣获道德与风尚奖,这是对我院运动员运动精神和运动风尚的充分肯定。



在欢呼声与汗水中,华南农业大学第五十六届游泳运动会圆满落幕。此处运动会中不仅展现了我院游泳健儿的风采,更提高了学子们对游泳赛事的关注,再次祝贺获奖选手,同时预祝来年我院再创佳绩!


(图文/砾影新媒体中心采编部 袁晚晴 许晓荷 许静宜 王雨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