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给予李宛潼、杨媛媛全院通报批评的决定

发布者:食品313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2593

李宛潼,女,食品学院2019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于2021年5月28日至6月4日未经请假、报批私自离校回家一周。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该生未严格遵守学校的有关管理制度和纪律要求,属于违反校规校纪行为。

杨媛媛,女,食品学院2018级食品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于2021年5月31日请假未被批准,私自离校回家。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该生未严格遵守学校的有关管理制度和纪律要求,属于违反校规校纪行为。

依照根据《华南农业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实施办法》(华南农办〔2017〕101号)有关规定和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经研究决定,给予李宛潼、杨媛媛同学全院通报批评。

希望全体学生引以为戒,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严峻性,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和要求,确保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确保同学们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食品学院党委

                                                          2021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