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动态】脱下海蓝军装,踏上崭新未来

发布者:食品313发布时间:2021-07-09浏览次数:126


79日,20级的“食品兵”们迎来了军训的最后一天。启林南训练场,晨曦初上,迎接“食品兵”的不只是阳光,还有他们的个人考核。

在过去六天的里,每个“食品兵”都经历了严格的训练,从基本的队列动作到军体拳的一栋一式,从生疏到熟练,其中倾注了“食品兵”的大量的心血和汗水。随着教官的一声“考核开始!”,“食品兵”们将军训之所学以最标准的动作、最响亮的口号展现出来。这既是军训的句点,也是对自己这段时间的努力最好的答卷。军训期间挥洒的汗水,既会成为了属于个人的荣誉,也会成为了大学生活中难以忘记的回忆。

个人考核结束后,教官带领“食品兵”们进行了体能游戏,从第一天训练时的疲惫到今时今日脸上洋溢着的笑容,这其中掺杂了太多的艰辛与荣耀。在炽热阳光的照耀下,“食品兵”们在欢笑声中度过了军训的最后一天。

军训只是大学生活的一段小插曲,但是,军训中学到的技能、磨砺出的坚毅品格将会使“食品兵”终身受用。军训不仅仅是为了提高“食品兵”的身体素质,亦深刻展现了“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的人生哲理,更增强了“食品兵”的团体意识,进一步培育其家国情怀。望“食品兵”们能牢记这段珍贵时光中的所学所得,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不怕困难,砥砺前行。

附:食品学院2020级学生第二阶段军事训练考核评比结果汇总

1.队列会操先进排

一连一排(20生工1

一连三排(20生工3

二连三排(20食工2


2.主题教育活动评比

主题教育活动先进排:

一连一排(20生工1)  

二连一排(20包工2

二连四排(20食工3

三连二排(20食安1


党史知识竞赛:

一连一排(20生工1)  第一名

二连四排(20食工3)  第二名

三连二排(20食安1)  第三名


党史小故事分享:

二连一排(20包工2)  第一名

三连四排(20食安3)  第二名

三连二排(20食安1)  第三名


军歌比赛:

一连三排(20生工3)  第一名

三连三排(20食安2)  第一名(并列)

二连四排(20食工3)  第三名

  1. 内务卫生先进排

三连五排(20食工丁)第一名

一连三排(20生工3)第二名

一连四排(20包工1)并列第三名

三连四排(20食安3)并列第三名

(图/李嘉颐 文/李文 张滢)

(责任编辑/王曾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