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受邀参加朴朴第一届校企合作交流会

发布者:食品313发布时间:2021-07-15浏览次数:455

   715日,以“校企同频,共建共赢”为主题的朴朴第一届校企合作交流会在福建福州举办。来自福州大学、福建工程学院、集美大学、福建农林大学、攀枝花学院等30所高校参加了此次会议。我校食品学院宋政老师受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福州朴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互联网公司,也是一家科技型企业,更是一个快速成长、不断壮大的新品牌。朴朴打造了一个30分钟即时配送的移动互联网购物平台,现有员工数 30000+,业务覆盖福州、厦门、深圳、广州、 武汉、成都等城市。

交流会伊始,朴朴联合创始人兼 HRD陈佳觅致辞,希望通过校招等多种招聘模式吸引更多的高校毕业生加入,更想通过高校的优质资源,做到学校和企业的资源互补,推进下一步产学研深度合作。在陈总的讲话中,感受到了朴朴的企业文化和人文关怀。朴朴近几年飞速发展的过程,更是离不开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大力支持。随后,福州市人社局副局长高远忠对福州市2021年高校毕业生来榕优惠政策进行了细致的解读,政府从六大方面做到了精准施策,也是从“办实事、开新局”入手,为刚刚踏入社会的毕业生做到了第一保障。

此次交流会,朴朴从营运部到采销部,从物流部到技术部,再到走进前置仓和总仓进行实地考察,足够证明这是一场直观、生动、全面的交流会,也从本次交流会中看到了该企业强大的领导力和内驱力,激励更多员工为之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