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风拂面,暖心食品 ——食品学院领导慰问第六期教官团成员

发布者:食品313发布时间:2022-07-07浏览次数:178

77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魏剑波带领全体辅导员前往东区训练场亲切慰问食品第六期教官团集训学生。

我院第六期教官团由2021级食品学子组成,从72日到711日,集中在东区每天完成高强度的训练,为做好2022级学生军训夯实基础。天气虽然炎热,即便他们汗流浃背,但精神抖擞,为书记和辅导员们表演了队列指令。动作整齐有序、铿锵有力,体现了食品学子饱满的精神面貌。

魏剑波书记代表学院领导表达了对教官团学生的亲切问候,对教官团军训工作收到的实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肯定、赞扬了教官团对军训严格要求、不畏辛苦的工作态度,希望教官团的同学们能在接下来的训练中再接再厉。

学院领导的慰问犹如微风佛面,鼓舞了教官团士气,同时也体现了学院对学生军训工作的高度重视。相信在学院的领导和带领下,教官团的同学们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对待军训工作,更好的展现出食品学院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