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南方黑芝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者:食品313发布时间:2022-07-10浏览次数:311

202278日,南方黑芝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方黑芝麻集团”)李文全总裁、李文杰副总裁等一行9人来到华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开展合作交流。学院党委书记魏剑波、院长雷红涛、副院长钟青萍、副教授胡文锋、老师杨美艳等人参加了交流会议。

会议伊始,雷红涛院长首先对南方黑芝麻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钟青萍副院长代表学院向南方黑芝麻集团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实力、科研成果、研发团队、人才培养等多方面的情况。南方黑芝麻集团李文杰副总裁介绍了集团概况、主要的产业经营方向和未来的愿景等多方面情况。胡文锋副教授介绍了灭活乳酸菌(后生元)及其团队;同时,胡文锋副教授明确提出本次合作的合作目标和内容,期待南方黑芝麻产品与后生元的结合,赋予食品新功能,共同为食品安全助力。


随后,双方围绕南方黑芝麻产品与后生元结合、南方黑芝麻集团与学院战略合作方式等会议议题展开深入探讨。

南方黑芝麻集团李文全总裁表示,本次交流后双方都对彼此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看到了很多合作的可能性,接下来将会助力具体合作事项落地。魏剑波书记表示,希望双方在产学研方面深入开展合作,真正把学院的科研成果落地到企业,谱写院企合作新篇章,相信双方的合作必将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最后,魏剑波书记对本次洽谈会议进行总结,期待与南方黑芝麻集团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真正让科研成果落地,推出更多健康安全食品,收获更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