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共奋进,喜迎二十大”——记食品学院“玫瑰书香”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

发布者:食品313发布时间:2022-09-02浏览次数:355

为进一步加强对广大女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食品学院工会认真落实总工会开展“玫瑰书香”主题阅读活动的要求,开展以“巾帼共奋进,喜迎二十大”为题的阅读活动。

食品学院工会利用教职工小家为女职工创造阅读条件,按照全省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推荐书目,购置了一批政治性强、内容丰富、喜闻乐见的优秀图书及红色经典读物,包括《母爱的学问:名家忆母亲》、《了不起的中华文明》、《这里就是中国》、《人世间》等读物,供各位教职工借阅。同时,发起“领读一本好书、分享一份心得、晒一张最美阅读照、录制一段阅读视频”的活动,引导培养广大女职工爱读书、勤读书、善读书、读好书。

博学通古今,读书知天下。本次“玫瑰书香”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以阅读促奋进,倡全体女职工弘扬读书好风尚,养成读书好习惯,提升素质,自强不息,充分实现自身价值,立足本职工作建功立业,推动全体女教职工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凝聚干事创业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