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十六期“院领导有约”暨2022级非全日制硕士新生座谈会

发布者:食品313发布时间:2022-09-02浏览次数:217

增强非全日制硕士新生对学院的归属感,进一步提高我非全日制硕士的教育质量我院831日下午在学院301会议室召开22级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座谈会食品学院院长雷红涛党委副书记肖华、副院长杜冰、刘丽葵,蔡惠钿老师以及2022非全日制硕士新生出席了本次座谈会。活动由黄怀宇老师主持。

雷红涛院长作为22级非全硕士班级的班主任,首先表达了学院对非全日制新生欢迎以及对非全日制硕士培养工作的重视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深入了解同学们对研究生学习的规划与困惑,学院将尽最大努力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教学服务

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依次介绍了个人的工作背景及研究生期间的规划。并围绕课程安排,课题开展、答辩管理等内容与参会老师进行交流请教,与会教师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

活动中,肖华副书记、杜冰副院长、刘丽葵副院长先后就非全硕士新生在研究生期间的科研学习进行了分享寄望,希望大家能积极克服自身在工作、家庭中的客观困难,加强与导师的沟通,保持良好的学习劲头,顺利完成研究生阶段的科研学习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不仅帮助学院进一步倾听学生心声,同时也促进了非全日制硕士新生与学院、老师之间的沟通交流,为我院人才培养工作的优化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