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者:食品313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223

2022年99日下午,食品学院在学院212报告厅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魏剑波作动员讲话布置了纪律教育月相关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魏剑波书记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要紧紧围绕纪律教育学习月的“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和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的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活动主题,把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和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作为重要抓手,周密部署安排,确保学习实效学院各党支部、各系干部要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纪律和作风保障。

会上,魏剑波书记2022年学院纪律教育学习月和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进行安排,要求各党支部、各系要把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和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和师德师风建设责任的重要抓手,压实主体责任,认真部署安排,按计划、有步骤、有重点稳步推进实施。

会议号召学院全体师生,要把在纪律教育学习月和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中激发出来的学习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促进学院发展的工作成效,为学院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魏剑波书记还带领全体教工学习了师德师风典型案例,通报了上半年学院教工参会情况,以及对意识形态、疫情防控、实验室安全等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