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出豪放气概 唱出真我风采

发布者:食品313发布时间:2022-09-15浏览次数:64

915日上午,食品新生们在炎热的早晨,开始了新的一天的军事训练。

  “烈日骄阳,铸造金刚,劈波斩浪,唯我最强!”一声声“向右看齐”“稍息”“立正”,整齐划一的队列动作表明了新生们的训练有素。在半面向左转的“敬礼”中,坚定的眼神更诠释着新生们对军训的认真态度。队列动作与军体拳的复习过后,教官们带着学员们一同唱军歌,唱出三团十一营的恢宏气势。

  “将士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下午,启林南运动场回荡着食品学院新生们唱军歌的声音。二连三排的新生们由食品学院2021级辅导员宋老师带领,代表食品学院整个营向领导唱歌,宋老师的指挥与新生们响亮动听的歌声浑然一体,为食品学院的排面增添光彩。

  “人生能有几回搏,此时不搏何时搏?”食品新生们的军训时光转眼已是倒计时第三天。考核即将来临,希望食品新生们认真温习学习过的队列动作与军体拳动作,在考核中大放光彩,展现最优秀的自己!

图/团委办公室 谢菀然

食科联  吴千慧

文/团委办公室 林  桐

责任编辑:陈 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