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不断 终有回响

发布者:食品313发布时间:2022-09-18浏览次数:64

917号是新生军训的最后一天,食品新生们在烈日下,迎来最终的军训考核。

为了让新生们考核更加顺利,教官们在正式考核之前让新生温习动作。在考核进行的过程中,教官耐心地指出新生们存在的问题。首先,各排教官对全体新生进行对队列动作的考查。相比于十四天前,食品新生们更加整齐划一,更加训练有素。

在短暂休息过后,食品教官们对军训的重要考核内容——军体拳进行了考核。从最开始的无声无息,到如今的气势磅礴,食品新生们不仅学会了新的知识,更是迎来了自己人生中的其中一次巨大蜕变。

军训考核的第三项内容——军歌环节也十分非同凡响。《强军战歌》《团结就是力量》等的军歌,原本是在新生们心里不熟悉的歌曲,现在新生们唱出了属于自己的激情。在军训的最后一刻,新生们也绝不懈怠,为自己的军训考核画上圆满的句号。

尽管2022级新生军训已然接近尾声,但在食品新生们的心中,军训时光终是他们最难忘的回忆,因为带给新生们的影响不但是晒黑的皮肤,更是他们十四天以来坚持不懈的信念。希望食品新生们在军训过后,保有强壮的体魄、存有坚强的意志,“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图/团委办公室 林  桐

文/团委办公室 林  桐

责任编辑:陈 巍